琰雀

苏沐秋独白【这只是个脑洞】

第一次发,写得不好不要怪我

这只是个脑洞,慎点

会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修,我是苏沐秋

你过得还好么

有没有好好休息呢

是不是又熬夜抢boss了

现在兴欣工会也走上正轨了

你就不要事事都亲力亲为了

也要为自己考虑一下呢

阿修,如果我能帮帮你

你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累了呢

嗯...有好好吃饭么

是不是又吃泡面了

这种东西没什么营养

还是少吃点好

阿修,谢谢你这么多年帮我照顾沐橙

虽然不太满意那个不爱说话的忍者小子

但如果是沐橙喜欢的话就算了吧

啰嗦了这么多阿修又要嫌我是个老妈子了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修,要好好照顾自己啊

阿修,我很想你

你知道吗

阿修,我爱你

可是你不会知道了吧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