琰雀

♥记全职动画开播♥


第一次遇见是在书页上,我知道你的名字,想象着你的样子。
在我脑海里的你指尖在键盘上悦动飞舞,叼着烟,神色轻松,眼神专注,电脑屏幕上偶尔闪过的亮光映在你的脸上,随着屏幕上出现的“荣耀”二字,获得的又是一场习以为常的胜利,你眼里的光彩却丝毫未减。
在我的心里你如神明般耀眼夺目,让我想要私藏,不与他人分享;可我又觉得这样的你应该被奉于王座接受万人敬仰。
当时我知道动画即将播出后的欣喜之情无以言表,可我却突然感到后怕,如同迎面淋了一头凉水,只因我知道动画与小说不同,他被固定了单一的表现形式,并不能展现出你全部的样子,动画带来了不仅是光鲜亮丽,更多的争议话题会淹没本该有的闪光点。
我带着顾虑与期待点开了第一集,当我真正看到你生动的“活”起来的样子,一切不安就消失殆尽。因为我相信这样的耀眼的你一定生活在这世界上的某个地方,会遇见注定遇见的人;会成长,会失败;会折服重生,会荣耀与归;会影响许多人一生的。
我期待与你的相遇
有幸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@叶修

评论

热度(3)